喜迎二十大|永兴县:安居惠民工程助力物业管理水平提升
2022-09-26 08:13:14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作者:黄小军 颜东和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6934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】近日,永兴县住建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物业联合会,对全县45个物业小区的物业基础服务、消防安全、戴帽工程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考核,同时提出消防整改意见58条,下达整改通知书27份。考核结果显示:该县安居惠民工程的实施大大提升了物业管理水平。

近年来,该县住建局大力实施安居惠民工程,突出老旧小区改造、既有住宅电梯加装、物业服务大提质、物业矛盾纠纷调解的工作重点,已争取投入中省资金1亿多元改造老旧小区,并引导社会资金100万元建设智慧小区,共建设标准化管理物业示范小区5个。通过以点带面、以部分带全局的推进方式,有力促进了全县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,有效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,极大提升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和安全感。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